红裤子虾米

郑郑郑郑郑容和~靖苏靖苏靖苏苏~

【靖苏】一个人形GPS的自我修养(一发完,核能OOC,慎入)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群里看的喷饭,终于放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自从认识了 @芳华水恋  我的毒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我变毒了都是她的锅!




(1)


 


江左盟集团总裁梅长苏又不见了,梅长苏助手黎纲面无表情地拨通了萧氏七公子的手机。 


找人技术哪家强?大梁萧氏萧七郎。


 


(2)


 


接到黎纲电话的一刹那,萧景琰只想无语问苍天,这江左盟怎么又放年假了?!


长苏你这么消极怠工真的好吗?!!


梅长苏曰:“我积极待你就好。”


 


(3)


 


黎纲表示放年假的不是江左盟,是我们总裁,和江左盟集团无关。


 


总裁你开心就好。


 


呵呵。


 


(4)


 


萧氏七少爷不见了!


大少爷萧景禹表示你们真是少见多怪,我家小七八成是出去找人了。


毕竟我们家琰琰不迟到不早退堪称新世纪好高管,不过后来他遇到了梅长苏。


从此萧景琰不是去找梅长苏了,就是在去找梅长苏的路上。


萧景禹一脸忧郁地看了看萧景琰做了一半的财务报表,默默继续填数据。


谁让他是弟控来着。


自作孽不可活。


 


(5)


 


“长苏啊,你在哪?”


“不知道。”


“那你周围有什么标志性建筑吗?”


“我看看……”


“你看有没有什么餐厅,酒店,商场一类的?”


“嗯……有好多办楼。”


景琰宝宝心里苦,景琰宝宝不说。


 


(6)


 


最后终于搞清楚人在地铁站的萧景琰的内心是崩溃的。


心急火燎地赶到地铁站之后,萧·人型GPS·景琰苦逼地在地铁站蹲了一个小时。


因为梅大总裁迷路了。


在地铁站里。


 


(7)


 


为什么?


因为很不幸,地铁站是换乘站。


萧景琰开始严重怀疑自己看人的眼光问题。


 


(8)


 


这种怀疑在看见梅长苏那张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的脸之后变成了陶醉。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


对,萧景琰是个死颜控,晚期已弃疗的那种。


栽在美色面前的七少爷默默捂住了脸。


 


 


(9)


 


后来他惊悚地发现梅长苏就是他的竹马竹马——林殊。


怪不得他总觉得梅长苏无论容貌还是气质都似曾相识。


人生处处有惊喜。


不,是有惊无喜。


 


(10)


 


“我的小殊不可能这么路痴!”


“那是因为他一直拉着你出去浪。”


“……可他是江左盟总裁……”


“总裁有专车啊!”


“…………”


“承认吧萧景琰,当年金陵城里最亮的少年是个路痴。”霓凰一脸同情。


然后萧景琰眼睁睁地看着夏冬挽着霓凰耀武扬威地走出了咖啡厅。


你不路痴你有理咯?


穆霓凰你特么的倒是把咖啡钱付了啊!


 


(11)


 


“什么?!那个梅长苏就是林殊?!!”


萧选掀了一张桌子。


“…………”


“…………”


“…………”


萧家公子x3迷之沉默。


 


(12)


 


“萧景禹萧景宣萧景桓你们那是什么眼神?!”


“…………”


当然是怜悯的眼神,萧家兄弟们如是说。


“啊,萧选你才知道?”


这是给萧选补上最后一刀的林静。


萧选表示心很塞。


 


(13)


 


“但林殊这小子明明不长这样!”萧选还在垂死挣扎。


“舅舅从缉毒一线退下来之后为了保护家人就一起换了身份,顺便给小殊做了个微整形。”萧景禹慢悠悠地说。


“其实就是人证计划。”这是啃着曲奇作补充的萧景宣。


“现在毒枭覆灭,他们就回来了。”萧景桓一脸真诚地接过话茬。


“都回来一年多了。”来自林静的温柔一刀。


萧选觉得他的膝盖上插满了箭。


 


(14)


 


“和小殊旅游,勿念。”


看着短信的萧选是愤恨的。


“林燮你个混蛋!你儿子拐走了我儿子!”


还是最帅的那个儿子,后半句话萧选含泪咽了下去。


所以说,颜控这个事儿大约是遗传。


 


(15)


 


“父亲,这不可能!”这是掷地有声的萧景禹。


“什么不可能?!”这是又要掀桌的萧选。


“理论上来说,是咱家景琰拐了小殊。”萧景禹一脸平静。


“因为小殊是个路痴。资深的。”萧景禹气定神闲。


“噗——!”景宣景桓喷茶二重唱。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萧选觉得这个世界吃枣药丸。


 


 


(16)


 


“Oh……where is my lover~~”下了飞机就发现自家男友再次不见的萧景琰一脸懵逼。


然后他顺着机场的寻人广播找到了比他更懵逼的梅长苏,或者说林家小殊。


还好长苏会英语……萧景琰觉得他被深深地感动了。


 


(17)


 


后来


在夏威夷浪了一圈的俩人终于平安回国。


真是可喜可贺。


 


(18)


 


从夏威夷回来之后,梅长苏对萧景琰腹肌人鱼线俱全的身材表示了深切地羡慕之情。


于是向萧景琰提出了去健身的刚性需求。


后来萧家众人和霓凰有幸围观了萧景琰满南京城找人的壮举。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梅长苏忧伤地决定继续宅在江左盟总部或者自己家里做一条咸鱼。


 


(19)


 


“景琰,中午一起吃饭,我等你^_^”


哪怕梅长苏用颜表情卖萌也不能阻止萧景琰的右眼皮嘣嘣直跳。


然后萧公子放下工作匆匆走人,隔壁办公室的萧景禹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认命地开始加班加点。


结果最后还是林静偶遇了站在街边一脸茫然的梅长苏并热情地请他上了车。


堂堂江左盟集团总裁迷路迷了两个街区也是画风迷醉。


 


 


(20)


 


“萧先生,您好,我是甄平……黎纲已经开车去找总裁了,您不必担心。”


萧景琰默默地揉了揉没头,麻利的打开了手机定位。


代表梅长苏所在的小红点正以地铁站为半径无休止地转圈,轨迹类似无头苍蝇。


今天的萧景琰也依旧奔跑在寻找梅总裁的路上呢。


生活真是美好。




最后艾特围观我和阿水放毒的小伙伴们 @红裤子虾米  @墙头草  @宣纸球-emep 


还有期待我放毒的 @菲菲菲菲   @梨花雨凉 

评论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