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裤子虾米

郑郑郑郑郑容和~靖苏靖苏靖苏苏~

某天的自闭排位……

月亮河,网速君 @船到桥头自然沉™ 的调香二挂

我残血佣兵要在有雾刃的杰克眼皮子底下救人

我:我一定可以的!

然后我就死了🙃

跪在了网速椅子前

雾刃打的准的杰克果然都是魔鬼!(*꒦ິ⌓꒦ີ)

本以为这把么得了,结果杰克把我打倒后在我头上贴了个涂鸦。

我:仿佛嗅到了佛系的味道

但是因为是排位所以还不太敢信,网速飞天之后我被抱起来,挣扎了一会发现杰克在低头吸佣。

我:???妈耶兄弟们这是个佛的,快修机!ᕙ(`▿´)ᕗ

某先知 @岐歌 :get!√😏

不出所料,这个杰克把我抱出鬼屋丢到机子跟前放下辽

于是快乐贴起了涂鸦。

先知:你别动啊就在他面前修叽叽x

我:瞧好吧您呐(´▽`ʃƪ)

然后杰克传走了,啪啪两下就把野队友捶死了。

……

先知:【猛男嚎叫】他不是个佛的吗!!!

我:【土拨鼠】我哪知道啊!他的确把我放了啊!!!【放下机子就往河对岸跑】

经过了一阶段的拉扯,我和先知光荣倒地,野队友飞天了。

就在我们认为被大猪蹄子演了,咬牙切齿地说再也不相信什么杰佣爱情故事的时候,杰克放我们走了(还是投降?不太记得了QAQ)

赛后杰克:终于有看懂我意思的佣兵了。

我&先知:嗷嗷谢谢佛系!😍

网速:我不配拥有姓名🙃

之后欢快的聊了几句继续排位。地图是军工厂,我空军,依旧是三排+一个野队友,屠夫是小丑。

经过一系列的拉扯+救人之后,网速首飞,残血空军(我)救人后试图抗刀+干扰屠夫失败,被捶死死了😞

然后我头上又多了一大堆举着小火箭的裘克涂鸦

我:????

先知试图来救我,被半路拦截,么得了,就在我们心如死灰的时候,小丑站在原地做了一堆动作,投降了。

平局。

赛后一看,居然还是之前的杰克!੭ ᐕ)੭*⁾⁾

裘克:下次再碰见,全放

网速:我还是不配拥有姓名吗🙃

QAQ当时自闭的心就被暖了555555

世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啊1551

真后悔当时没gay到一起打游戏,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