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裤子虾米

郑郑郑郑郑容和~靖苏靖苏靖苏苏~

久违的(闭麦)三排+路人佣兵。

玩累救人位的我选择换上新买的往昔小裙裙去快乐匹配,赛前还在向队友展示我的美貌(不是,开局就心跳辽(⋟﹏⋞)

红教堂转角遇上爱,蜘蛛小姐姐嗖嗖嗖地就走过来给了我一刀。

先知 @岐歌 立刻给鸟让我转点,上等人靠着庄园老狗和双弹成功把快递送给了在墓碑修机的先知知。

我:溜了溜了【老狗逃跑】

然后各种遛鬼拉扯,网速 @船到桥头自然沉™ 又双叒叕上椅,路人佣兵发了信号,我过去补机子,补好之后因为没语音所以不知道战况如何,绕了一大圈溜回大门推墙,才要和佣兵还有网速一起修最后一台,蜘蛛就传过来了,吓得我慌不择路快速逃跑,顺路踩了所有的丝,又绕了一大圈回去补密码机,然后开启瞬间蜘蛛又传过来,我光荣坚持十五秒(……)后倒地,三跑。

赛后佣兵:这局太舒服了,跟开黑似的,队友一喊就来。

先知:这波配合舒服呀

我:我才穿的小裙子为什么要搞我,嘤嘤嘤

佣兵:……告辞,溜了溜了

喂喂喂,嘛意思呀,你不要害怕我不是什么正经人的呀,跑什么嘛( 。ớ ₃ờ)ھ

啊!怀念快乐四排的时候,配合不是那么好练出来的,哭辽。

评论

热度(2)